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

张宇懿   2020-11-05   35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挥着手向大自然问好,她染红了花朵,染绿了草地。花儿张开了笑脸,小草探出了脑袋,用力地呼吸新鲜的空气。蓝蓝的天空中,一朵朵白云就像洁白柔软的棉花糖。

天气晴朗的周末,爸爸带着小明去公园里学骑自行车。首先,爸爸扶着小明的自行车后座,小明就使劲蹬踏板,握着前面的车把,掌握好方向。慢慢地,爸爸就在后面松开了手,小明骑得歪歪扭扭,不过没有跌倒。就这样爸爸带着小明练了几次,小明可以自己骑自行车了,不用爸爸再扶着了。爸爸开心地对小明竖起了大拇指:“小明你真棒!”开心周末过去了,小明学会了骑自行车,真的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