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作文500字

严浩哲   2021-01-05   1

秋天,他既是个魔术师,也是个画家。你看,他把橙红色给了果树,柿子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趁着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兴高采烈地踏上了美妙的摘柿子之旅。来到风景如画的西溪湿地,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成片又高又大的柿子树。我走近一看,红红的柿子就像一盏盏可爱的小灯笼一样,“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挂在高高的树梢。微风拂过,轻轻摇摆,仿佛在跟我们说:“快把我带回家吧!”那色、香、态引得我馋涎欲滴。我和弟弟兴奋地大叫:“爸爸你看,那个红,那个大,快来摘呀!”爸爸朝我手指的方向稳稳地举起长长的杆子,对准柿子,用网轻轻勾住,用力一拉,红彤彤的柿子就`乖乖地进了网袋。我迫不及待地剥开软软的柿皮,把它送如口中。顿时,一股甘甜清香令我陶醉其中。

看到爸爸轻而易举的采柿动作,我也好想尝试一下啊。于是我接过爸爸手中的杆子,发现要很费力才把它举起来,杆子如同有千斤重,不停使唤,一直在晃动,连柿子都碰不到。妈妈在一旁看到了,笑着提议道:“摘柿子没有那么容易哦,还是爸爸负责摘,你来负责装吧!”

于是,我和爸爸分工合作,一趟又一趟,不一会儿,篮子就被我装满了,可我还是意犹未尽。

这时,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我们可以再摘一些分给朋友们吃,让他们也品尝一下这美味的柿子。”我和爸爸又继续摘了满满一篮子。

我们满载而归,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心里乐开了花:一个小小柿子,道出了秋天丰收的喜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丰收的秋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丰收的秋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