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作文500字

丁楚朔   2020-12-02   5

妈妈买了一辆自行车,我第一眼看到这辆自行车就产生了一种跃跃欲“骑”的感觉,特别想学会骑单车。

我立刻跟妈妈说了学车的想法,妈妈笑着说:“当然好呀,你先来试试”。于是我一把接过单车,扶着车龙头,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骑上它飞速地自由驰骋的画面。可现实是,刚骑上去我就连人带车摔倒在路边的草丛里,手都摔破了,妈妈立马跑过来把我扶起来。我不服气,擦了擦手,决定重整旗鼓再试一次。

这次妈妈在后面扶着车子,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摇摇晃晃的骑着单车慢慢前进。突然妈妈一松手,车头就像脱缰的野马,左摇右摆,吓得我赶紧控制车龙头,然而并没有用,连人带车又一头扎进了草丛里,这次腿也摔青了。妈妈见状飞奔过来,扶起我安慰道:“没关系,已经有进步了,我们慢慢来,相信你很快就能学会的。”

又练骑了几次,天黑了下来,我们也结束了今天的训练。晚上我躺着床上回忆着学车的经过,对自己暗暗打气:丁楚朔,你行的,要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第二天我自信满满的骑上车,没想到这次没有妈妈的帮助,我骑上车居然没有摔倒,还骑了好长一段路,虽然还是歪歪扭扭的,但我感觉兴奋极了。

通过练习,我发现一开始感觉很难的事情,经过自己的努力练习,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古人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认真用心,每个人都能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单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单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