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成长

姚子涵   2021-04-26   0

他们踏星辰而去,他们携日月而归,他们手握山河,他们笑时天下,他们新生无畏,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如风过林梢,他们如雨扫窗台,他们是少年。

我常常以为记忆是最容易模糊的东西,在时间的流逝里,它会一团团的抹淡去。而学校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转,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几个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记忆里。

我们的童年,总是走在野花烂漫的小路上,我们的少年总是走在灯光的小巷里。

听小塞涅卡说“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们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一朵花的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你一点也不差,只要你想开始就可以随时启程。

我哪儿一段时间都不想丢掉,从过去到现在,少了一分一秒都不是现在的我。

让我们向前走吧,不要回头,正视前方。13岁的路就在脚下。

上一篇:匆忙中我长大了

下一篇:友谊的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青春与成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青春与成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