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梅城古镇作文500字

吴文尊   2021-04-22   0

中国唐代著名诗人孟浩然壮游吴越时,路过梅城,并写下了千古名篇《宿建德江》: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我的家乡梅城也因此被天下人所知道。

天下梅花两朵半,北京一朵,南京一朵,严州半朵。我的家乡梅城(古称严州)就是这半朵梅花城,同时也是一座千年古镇。

今天,就让我带您在千年古镇转一转吧。

我们首先来到三星街。梅城的三星街就是大家口中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我们可以看见数不清的美食:有小气球般的汤圆;盘子大小的严州烤饼;以及形状有些怪异的冰淇淋……说着这些美食都让我的口水直流三尺,迫不及待地想吃上几口。吃过那些美食的人就如同来到了人间天堂,那味道至今还在我口中不断地跳动着。

三星街上不光有美食,还有美景。三星街上两旁都是古建筑,很多穿着古装的美女小姐姐穿梭在古建筑当中,让你仿佛有穿越的感觉。

不知不觉来到了梅城的大坝之上。 大坝是围着新安江而建的,夜色中或雨中的大坝十分的特别。夜色中的大坝,微风从江上飘过,深呼吸就感觉在水中“游戏”。

雨中的大坝更加奇特,江面上大雾弥漫,就像来到了一个奇特的空间,人们的视野不够开阔,就如同在烟雾弹中,十分有趣。

沿着大坝漫步,可以看到梅城有东西两湖,这也是梅城的一大奇观。

这座千年古府,这座半朵梅花之城,永远在我心中开放,我永远不会忘记。也希望您能来梅城游玩!

上一篇:

下一篇: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梅城古镇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梅城古镇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