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船

袁泉   2021-04-26   0

如果说友谊是一棵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株芽,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的和煦之光。古往今来,有多少笑声是友谊唤起的呢?

拉起朋友的手,在春夏秋冬的绳里跳皮筋;靠在知己的肩头,在清浅岁月里做游戏。友谊的心纯洁又干净,友谊的港湾舒适又温暖,坐在友谊的船上,却也不曾平稳,时而暴风灌满征帆,时而乌云卷地而来,但暴风雨后的晴天终将到来。

当大滴的泪珠滴在膝头,是那永不变味的友情将它揩干,友谊的船如同母亲温暖的摇篮,温情脉脉。

彼此的好好相处才是友谊的真谛,它洁白毫无瑕疵,它也不是感情的投资,珍惜彼此吧,让友谊的船扬帆,起航……

上一篇:青春与成长

下一篇:雨霖铃仿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友谊的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友谊的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