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成长类作文500字

程文豪   2021-03-25   0

青春如一幅画卷,成长如一支画笔,成长的经历在画卷上描绘属于你自己的人生。一题记

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暇。犹如一张白纸,如写的文字,爱画最新最美的图画。

悠悠明月照我心

那一次,临近月考,我的心焦躁不安,整日惶恐不安。深怕辜负了父母的期望。

夜,好静谧,洁白的月光把大地洒满银光,座前一盏柔和的灯,构成一曲催眠曲。我沉浸在题海中,手在飞快的写着。"咚咚咚"是爸爸:"已经很晚了,这里有杯热牛奶,睡觉时把它喝了吧!月亮洒满银光,我却感到无比的温暖。

蒙蒙细雨润我心

小时候酷爱读书,沉浸在海洋中。读得多了,久之,自然也就知道该如何选择。我选择了读书这条路,在父母与老师的引导下,我看见鲁迅不屈的脊梁,我看见了曹雪芹的红楼一梦,书中的乐趣需自己多去体会,去感悟。书,仿佛一场春雨,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涟漪。

缕缕清风拂我心

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现在我学业渐重,但仍不放弃。一个人要敢于正视自我,认识自己。即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贬低自己。以不变的心,坚持正确的理念;以谦虚的心,检讨自己的错误,以感恩的心,感谢所拥有的。它们如缕缕清风滋润我的心灵。

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办身份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青春成长类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青春成长类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