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小保姆

江世行   2021-04-20   0

小保姆,没错说得就是我。瞧,头戴一顶小帽子,身穿一件围裙,小保姆的一天就开始了。

星期六,我惬意地躺在沙发上玩,爸爸在一旁打扫卫生。爸爸对我说:“又在玩,都不知道来帮忙。”我歪了歪头撇着嘴说:“不就拖拖地,倒倒垃圾嘛,有什么辛苦的。”爸爸听完,把扫把交到我的手上说:“好,你今天给我当一天的保姆,如果你坚持下来,以后你玩我也不会再说你。”“没问题。”我信誓旦旦地回答。

保姆工作正式开始。“先去扫扫地。”爸爸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指挥我。我立马拿起扫扫地,这边扫扫,那边扫扫。过了好一会儿,地终于扫完。当我把扫把放下时,又传来爸爸的声音:“扫一遍还没结束,你还没有拖地呢。”“没问题。”我咬着牙恶狠狠地盯着他。我又跑去拿拖把,先把拖把浸湿,拿起拖把拧成半干,接着开始拖地:客厅、房间、厨房------两个小时终于把地拖完,我累得瘫在地上,手和脚沉重的仿佛挂上千斤石头般,怎么也抬不起。爸爸看着我说:“累吗?还有碗没洗,窗户没擦,衣服没洗呢。”听完,我开始求饶。

保姆的工作实在是太累,还是学习比较轻松。今天的劳动让我明白:父母是多么的辛苦,我们要孝敬父母!

上一篇:山村风光

下一篇:我的生日愿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我是小保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我是小保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