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愿望

刘睿洵   2021-04-20   0

转眼间我已经十三岁,已经过了好多的生日了,可是有一次的生日令我难以忘怀……

那天生日,我正参加着夏令营,家人们都没在身边,只有老师和同学为我过生日,老师决定为我过一次最有意义的生日,我想:“有意义?什么样的呢?”老师大声地说“请将自己最爱的人写5个在黑板上。”我毫不犹豫地写下了:母亲父亲、外公、妹妹和外婆。

接着令我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老师竟要我……

老师继续说:“你和你的家人一起乘着皮艇出游,可是皮艇只能乘载5个人,必须抛弃一个人,但不能抛弃自己。”我犹豫了好久,最终选择划掉妹妹,在这瞬间,我脑海中浮现出了许多我与妹妹的美好回忆:妹妹小时候捣蛋,把我的书弄乱了,我追着她打的情景;妹妹把她最喜爱的糖分给我的时候,她那灿烂的笑容……

想到这里,我的眼睛里布满了泪水,但又使劲到把它收回去。老师又说:“现在皮艇漏气,只能坐三个人,要划掉2个人,我再也划不下去了,好端端地干嘛出海旅游啊!”我丢下粉笔,号啕大哭起来,心中极度的不舒服,这哪里是游戏啊,简直是要人命哪!在老师的安慰下,我又恢复了平静。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师是想告诉大家要珍惜自己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啊!

我想今年生日最想许的心愿,就是希望家人长命百岁,这样我就永远能吃到外婆做香喷喷的饭菜了,就可以和家人永远在一起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生日愿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生日愿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