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何可欣   2021-04-20   0

外婆家的田园,充满了无限的趣味,让我回味无穷。

春天,刚恢复生机的田园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紫的、黄的、粉的,数不胜数,争奇斗艳。看,那朵小粉花似在跳舞,又似在唱歌,一阵阵美妙的歌声回荡在田园。不远处,隐隐约约能瞧见几只小蚂蚱,它们似乎在举办演唱会。那只高高大大的蚂蚱拿着麦克风唱着自己的歌曲,另外几只只小蚂蚱正伴奏呢!

夏天,太阳射出万丈光芒,大家热极了。小狗吐出舌头,小孩子们吃起了雪糕,老人穿着背心和朋友下着棋。外婆家的田园又是怎样的呢?快随着我的脚步来看看吧!西瓜长得又大又圆,葡萄也已“整装待发”,各种水果是那么新鲜,那么漂亮。不光是水果,田园里的植物也十分美丽,向日葵和太阳成功接收了信号,结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瓜子-------

秋天,外婆家的田园穿上了一件金黄的衣裳。在大丰收的季节里,田园里的麦子数不胜数,放眼望去,一片金灿灿的;树上的枣子一串接着一串,挺诱人的;地里的各种蔬菜数不胜数。

冬天,外婆家的田园银装素裹,披上了一件银色的外套,动物们纷纷躲起来过冬,植物们窝在被窝里睡着大觉-------

这就是外婆家的田园,我最喜欢的田园风光。

上一篇:令人生气的一件事

下一篇:山村风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田园风光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田园风光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