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风光

储岩   2021-04-20   0

清澈的河流,翠绿的树叶。春天的山里,拥有无限美丽的风光。

归来的燕子,叫醒了冰冻的河流,叫醒了树叶,叫醒了准备忙碌的农民。桃花的清香在山间里徘徊,我跟着这个香气来到一片菜园。瞧,农民伯伯在播种,他们先扒好土,施上肥,再添上种子,一步一步地耕作,心里无限开心

过一段时间来山里,山中每一个生命都在等着春雨的到来。这是大自然的回赠,也是大自然的孕育,更是大自然带来的生机。我走进农民的菜园,看见柳树上细细的枝条,随风飘荡,几片树叶飘到水上,随着水向远方流去------

燕子在低空盘旋,细雨将燕子的翅膀渐渐打湿,燕子不得不停下来,落在树稍休息。竹林里笋子也探出头,竹子也一节又一节地长高,春意盎然。

山里的风光千千万万,总有一花一叶一树让你喜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山村风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山村风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