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王苑博   2021-04-26   0

我们每个人都有突然长大的一瞬间,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成长故事吧!

小的时候妈妈去哪我就去哪,妈妈对我说:“你还没有出生时,妈妈抱着姐姐去公司上班,等你出生时,妈妈又把你抱去公司上班。”有一天,妈妈的同事说:“这孩子怎么还没有长大呀!”妈妈说:“这是二胎。”那时,我听完妈妈说的话,我笑了。

还有一次,在火车里,妈妈又给我讲了一件事,即“我会看东西了,不让别人拿妈妈手中的东西。”妈妈感觉我长大了。

小时候,我非常听话。妈妈工作的时候,我独自一人在地板上玩玩具。

到了二年级我开始变得不听话,妈妈说一句话,我能顶三句话。每次妈妈让我帮她干活,我都帮的是倒忙。

到了五年级我慢慢懂事了,主动帮妈妈干活,也听妈妈的话了。

我决定,以后每天都听妈妈的话,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我们班的飞毛腿

下一篇:我的小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成长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成长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