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李轩   2021-03-29   0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我的两个可爱的表妹光临我家了,我开心得手舞足蹈。

很不巧的是,今天家里除了我们三个人小孩子就再也没有其他大人了,由于爸爸妈妈有事出远门,所以特别关照我这一天要照顾好她俩。

早上起来,不知怎么的她俩哭喊着,我一看,也没什么事啊,我此时听见了“咕咕”的声音,是肚子叫!原来她俩是肚子饿了呀,我赶忙准备了两杯奶粉,招呼她俩来喝。

没多久,又有事情了,小表妹要方便,这可怎么办呢!我可没有经验啊,我左思右想,也没有好办法:家里的马桶太大了,她坐不了,到底我该怎么做呢?突然,我一拍脑瓜子,对了!我可以让她扶着小板凳,下面套着个袋子,把便便拉在袋子里,她拉好了,我便像个保姆一样跑了一趟,把袋子扔进垃圾桶里,忙忙碌碌,让我一刻也停不下来。

回到家里,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大表妹拿着家里的水果刀上下玩弄着,时不时在家里上演“飞刀绝技”:把水果刀在空中扔来扔去,我刚回到家里时,她差一点点把水果刀刺在我身上,我差点儿心脏蹦出来,我连忙从她的手里一把抢过小刀,放回刀架上,并对大表妹讲一番道理,让她认知到了刀有多么的可怕。

下午,在家里的我刚做完作业,就被一块积木不偏不倚地撞在了脑门上,我起身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整个家里到处都是积木:原来她俩在互相朝对方扔积木,我赶紧阻止了她们,并收好了积木。

傍晚,爸妈回家了,看到了她俩没有受伤,十分高兴,对我一番表扬,而我,累得精疲力尽。

一天下来虽然耗尽了我的精力,但是我成功照顾好了她俩,由此我明白了成长过程中:一双手,一只手为了自己,一只手为了别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