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一瞬间

午滢瑜   2021-03-12   0

成长总在一瞬间。

记得那时,我正在家中写作业,突然听见妈妈拿钥匙的声音。我急忙跑了出来,问妈妈:“你要去哪里呀?”“我要去拿快递,怎么啦?”妈妈边穿针织外套边回答我的问题。我跑到阳台往下一看,楼下行走的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的大棉袄,我立马跑到妈妈的衣柜旁,打开后找到一件红色的大棉袄,把它递给妈妈。

“你这是干嘛?”妈妈一脸疑惑地望着我说道。“妈妈,你看外面多冷呀,多穿点,别冻着了。”我扭扭捏捏地说着。妈妈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里的大棉袄,点了点头说:“嗯。”虽然妈妈并没有说什么,但是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不一样的光芒。我悄悄地来到阳台,看着妈妈走下去的身影,我静静地望着,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

成长就是这样,就在某一瞬间,你会感觉到自己长大了不少,即使是这么微不足道的事儿,我也感觉到了不一样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的一瞬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的一瞬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