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字

刘书怡   2020-10-26   33

街头流浪的友谊

早晨,天上下着大雪,地上的雪特别厚,来了一名叫金吉米的流浪汉。

那天,是金吉米到这里来的第四天,他穿着一件厚厚的大衣,一双露脚的破鞋,一步一步慢悠悠地在中心池塘边的厚雪地里转圈,他那双脚已经被冻的没了知觉。突然,他的头撞在一个人的背上,“谁啊?”那个人一转头,金吉米惊呆了,那人穿得竟和自己一样少,他觉得那人也应该是流浪汉,问了才知道,那个人并不是流浪汉,而是从马约逃过来的难民,名叫迈伯里,家里人都死了。金吉米身上只有300里币,而迈伯里身上有4000里币,他还租了一个又小又破的小房子,他让金吉米先住到自己租的小房子,就这样,他们用3个月的时间结下了友谊。有一天,迈伯里不见了,已经把方圆几里找了个遍还是没找到他,到了半夜,路上已经没有人了,只剩小华道没有找,可小华道只有白天才可以进去,金吉米怀疑迈伯里可能已经出城了,他回到小破屋,收拾了些东西,正准备退了房子去找迈伯里时,他回来了,金吉米大吼:“你去哪了?”迈伯里低下头,从怀里掏出一个袋子,慢慢地说:“你昨天说想吃鱼,我没钱买,这是我去小华道给你钓的。”顿时,金吉米的眼角流出了泪水,一动不动地看着迈伯里,他说:“我们虽然相处的时间短,但我们的友谊是真的。”他也不知道自已为什么要说这句话。

世界上时间不一定是所有人认为最宝贵的,在迈伯里看来,友谊是最珍贵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