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六年级350字

麻家瑞   2022-10-28   6

又是一年中秋节,家家团圆,可就在如此快乐的一天,却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

小区里本要组织一场联欢会,可是区里最有权威的老区长不知道去哪儿了,问谁谁都说一天没见到。

眼看就要开始了,大家终于按捺不住焦急的心情,到处寻找。于是大家谁也没心思开联欢会了,只看见小区里不停闪烁着手电筒的光芒。呼唤声此起彼伏,我们把小区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能找到老区长。

大家慌了,已经快九点了,老区长会去哪儿?人们聚集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分头去小区外面寻找,于是小区里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只剩下路灯那微弱的光芒。

十分钟……20分钟……人们焦急万分,嘴里不停喊着:“老区长,老区长,你在哪儿呀?”突然有一个人大喊了一声:“大家快来呀,老区长在这儿呢!”消息一出,人们一下子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

老区长找到了,他瘫坐在树丛的小路上,双眼无神,嘴里还不停嘟囔着些什么。我们第一时间把老区长送去了医院,报告出来了,阿尔兹海默症。

大家心里都非常沉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六年级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六年级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