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600字

董小雨   2020-11-19   9

樱花小学旁有一棵樱花树,樱花树下栽着一个人的愿望。

“嘿,快来,在这儿!”莫雪叫着,拉着一位老奶奶,“这里有一棵樱花树苗!”老奶奶仔细瞅了瞅,笑了“如果这里有一个小学该有多好哇!”莫雪笑了笑不语,谁知这句话却在她的心中扎了根。

在一天秋季干旱突然袭卷了这个小村,人们一天只喝一杯水,洗菜用一杯水,洗澡也用一杯水,“不,它要枯萎了!”莫雪喃喃自语,“哦!对了!”她跑到家中将洗过菜的水慌忙倒到樱花树下,“呼……”她松了口气。

“哦她不行了,她不行了!”莫雪听见了这声嚷嚷,脑子嗡的一响,他扔掉手中的水杯,奔向家旁的小木屋,一群人正围在木床旁……

莫雪在旁边焦急地看着老奶奶,只见她嘴唇干裂,目光浑浊,声音像游丝一般,莫雪一想:天啊,她不会吧……一个虚弱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旁“小雪……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没有错……是这样……照顾好樱花树呀……”渐渐她再也发不出声,最后虚脱而死,莫雪哭喊着“老奶奶,老奶奶!”

“不要……”墨雪已泣不成声,她将老奶奶埋到离村子十里外的樱花园,她发誓一定会完成老奶奶的遗愿——建成一座小学。

15年后,一座小学矗立在村中,屹立在樱花树旁,小学的校长正是墨雪,她本是一位被遗弃的孤儿,老奶奶收养了她,集资为墨雪搭建一个小木屋,老奶奶是唯一一个对她好的人。

那天,老奶奶怕莫雪水不够喝,将家里的水管连上莫雪家里的水管,将家里仅有的水输送给莫雪,老奶奶因年迈一天未曾喝水,便虚脱去世。

莫雪带领着一群活蹦乱跳的孩子,到樱花园里为老奶奶祭奠,泪水掠过她的脸庞,她笑了,她轻轻地说:“老奶奶,我成功了。”樱花树绽开她那美丽的笑容,片片樱花随风起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