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500字作文

崔宇博   2020-10-26   265

在一个陡峭的雪山上,一个班与大部队走散了。

其中有一名年轻的战士,他身上穿着的军装落满了白皑皑的雪。

四周大雪纷飞,一片灰白色,能见度很低,只可见几十米的距离,这时副班长对班长说:“怎么办,这大雪山里很难找到大部队,说句不好听的,我们可能会冻死这里”班长却斩钉截铁地说:“向前走”就这样,他们五个人一直走。

走了两个多小时他们来到了一个最危险的地方,四周都是峭壁,脚下就是万丈深渊,到这里班长叮嘱:“全部人员,到这里一定小心再小心。”就这样,他们在光滑的路上一小步一小步地走着,终于到了最后一个冰面了,班长和其他战士过了冰面,到副班长过冰面时,突然副班长脚一滑,倒在冰面上,并且马上快要掉入万丈深渊了,就在这千钧一发间那位年轻队战士抓住了副班长的手,另一只手抓到另一个凹下的冰面。

在这种危急情况下那位战士坚持不了太久,然而就在这时,天气更加恶劣,副班长说道:“小刘你上去,不用管我了”那位战士说:“副班长、你先爬到我身上,然后再爬上来,随后我再爬上去。”最后副班长爬了上去,就在这时那位战士将一张纸放在了副班长的兜里,就在副班长刚上快去时,那位战士手就放开了,坠入了万丈深渊,副班长看到后不停地自责,突然他在兜里搜出一张纸,纸上有两个字—遗书。原来这位战士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副班长看了后向深渊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十年后,一位老奶奶在山下祭献,祭献一个牺牲的小伙,他那年才21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