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450字

麻力文   2020-10-26   449

流浪狗瓜子

去年的冬天特别寒冷。黄昏的街头北风呼啸,车来车往,人们把脑袋缩在衣服里,脚步匆匆。

小学五年级时我和朋友,晓雪、甜甜在路边的洞里听到了狗声,便打开手电筒往里面面了照,当时还下着倾盆大雨,我们三个只打着一把伞,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狗救了出来,当时我们浑身都快湿透了。可是想想,我们三个人的母亲都不允许我们养狗,这可怎么办啊?趁着朋友母亲不在,赶忙跑到她家给小狗洗了个澡。

它浑身雪白,耷拉着耳朵、便给它取名为--瓜子,因为我们刚给他洗完澡,它就舔了舔地上的瓜子皮,所以才给它起名为瓜子。

在这之后,可怎么办啊!小狗该怎么处理,如果现在丢在外面,说不定会冻死的。想了半天,只能放在一个箱子里了,可是怕“瓜子”冻死,所以只能牺牲一个大布娃娃,把里面的棉花挖出来,给它铺上,然后再把一块又肥又大的肉放了进去,最后一步再放上一只小熊。大功告成、把“瓜子”装进去,钻几个洞,好通风。最后,该往哪放呢?没有办法,想了一切办法都没有用,只好把它放在别人家的天台上了。我们便匆匆离去。

回到家,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后感动了,便让我把小狗给带回来了!

第二天来学校,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们,我们几个都特别开心。(校对:白紫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