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50字

李仲骐   2020-11-11   12

不该拧出的几滴水

星期一早上,湛蓝的天空下飘着朵朵白云,我的心情也随之舒畅起来。今天我们组值日,我拿着扫帚屁颠屁颠的去扫地。

到了卫生区,小鸟的鸣啭和轻盈的微风让我流连忘返。我们这小组的八个人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我都这扫扫那扫扫,把每一处地点都扫得干干净净扫,然后就是擦标语了,就是因为这个标语,噩梦便开始啦!

因为任务很快结束了,我就和别人玩了起来,我拿着抹布那点儿水洒来洒去,一下也没有认真擦标语。叮铃铃,上预备铃响了,“我们回去吧。”张诺说,“回去晚了又该挨批评了。”“好呀,走。”我们几个人随声附和着。路上,我又把抹布领淋了点水。

到教室,这块抹布可也不能闲着。我悄悄地来到了小红的位置旁,把抹布里的水拧在了她的凳子上。“你干啥呢?”小红质问道。“呀,被发现了。”“快说,干嘛了?”“不干啥,就是……给你的凳子……降降温……”“好呀,这么猖狂,看我下课不打你?”我和小红争得面红耳赤。“去告诉老师。”“对,让老师收拾他。”旁边的同学扇风点火道。果然,小红一跺脚:“我这就告诉老师去。”她一甩辫子,径直出了教室。我坐在我的座位上,心中忐忑不安,屁股也如坐针毡。“这下完了,她要去告状了……我一个男生,欺负一个女生,弄到老师那儿,多丢人啊……算了,做都做了,反正她也惹我了……”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我又变得害怕起来。终于,她一脸丧气地走了过来,不情愿地坐在了凳子上。

老师没有过来,可当我看到了这一幕,默默地把毛巾拧干,放进了抽屉的最深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