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700字

卞禹博   2020-11-19   12

小比特牵着地主家的马走在大街上,突然一个奇怪的小老头拉着他的手说:“我想用三颗种子换你的马。”还没等比特同意,这个奇怪的小老头就把种子放入比特的手中,骑着马就走了。比特回过神心想:这下回到地主家又要被地主给打了,午饭也没得吃了。小比特看着手中的三颗种子,叹气道:“我运气可真差,遇到个怪老头,用三颗小小的种子就骗走了我一匹马。”

比特走回到地主家时已是傍晚,幸好地主出去了还没回来。小比特吃过晚饭,把种子随手放在桌子上就去睡觉了。当小比特在睡觉的时候,一颗种子滚到了地上,不巧深夜又下了雨,雨水从破败的房顶落了下来,淋湿了地上的种子。

被淋湿的种子好像发了疯似的痛苦呻吟,逐渐变大、变大、再变大,眨眼间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把比特的房子顶上了天。早上比特醒来,他走出房间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眼前是一座漆黑的城堡,是那么的雄伟。比特猛然朝自己的脸打了一下,脸上传来的痛楚让他确定他不是在做梦。他又看了一眼身前,深不见底。突然他想起了昨天那个奇怪的老人和他给的种子,他回到房里,果然桌上少了一颗种子。他拿着剩下的两颗种子和一把匕首,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不,他是踏上了新的冒险之旅。

比特在巨大的树枝中走着,突然被一张网给网住了。树枝间跳出三个人,那三个人看他是一个人,便把他放了出来,并问道:“你是不是从地上来的?”比特点了点头。原来他们一个是医生,一个是猎人,还有一个是冒险家,也是刚刚来到这里的。他们在那个城堡中发现了一堆骨头,他们猜测一定有很多人死在这。在随后的一个月里,他们绞尽脑汁,试了各种方法,饿了吃树皮,累了就休息,不断地从上面一个树枝跳往下一个树枝,终于到了地面。他们来到地上后,衣服全破了,脸上全是伤。不过比特把另外两颗种子卖给了一个富人,换了两箱黄金。

你猜,接下去比特还会经历什么样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