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300字

吴江南   2019-11-30   2786

几个月前,一位女同学从七楼上跳了来。她的妈妈悲痛欲绝。

她决定搬去郊区住。在收拾东西时,她捡到了一把钥匙。

这把金黄色钥匙是女儿最喜欢的款式,可自己却不肯买。她想这一定是女儿偷偷买的,便随手丟进了垃圾桶。

收拾完东西,她拖着行李箱,手上拎着垃圾袋,出了门。

来到女儿的学校,同学把女儿的东西给了她。她发现其中有一个金色的盒子,上面有一个锁锁着。她猛然想起自己扔掉的那把钥匙,拔腿就跑。

来到垃圾桶旁边,垃圾被清理了。她追赶着垃圾车,狂奔着。金色的钥匙从缝隙里掉了出去,被一只金毛衔了去。她又去追那只金毛。追了好久,她被裂缝绊倒了,脚卡住了,金毛越走越远。不久,金毛又神奇般回来了,把钥匙还给了她。

拿到钥匙,她打开了盒子。里面有一张纸,上面写着一段话:妈,你还记得我笑的样子吗?看完,她泪如雨下……

失去,有的你还可以找回来,但有的却永远无法弥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