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400字

姚景淳   2020-10-26   10

中国有许多节日,有人喜欢国庆节,有人喜欢端午节,还有的喜欢中秋节,但我最喜爱的还是春节。因为在春节可以吃美食和放烟花。

在去年大年三十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集市上买了很多好吃的,有金枪鱼,有龙虾,还有海蟹。后来还到超市里买了牛奶、面包、牛肉、猪肉……我看着这些摆在餐桌上的美食,虽然它们都还没煮熟,但我都流口水了。爸爸笑着说:“今天晚上要来个大餐。”我兴奋得手舞足蹈。

盼望着,盼望着,爸爸说的大餐终于来了。大人喝酒,小孩喝饮料。饮料和美食同时吃起来,真是人间美味呀!

吃完了饭,我经过大人们的同意,拿上烟花带上打火机,来到空地上,兴致勃勃放起烟烟花来了。我拿出一个炮,点火就丢掉。你猜怎么着?我的炮还没点燃就丢了,逗得旁边的小弟弟都笑了。我再次鼓起勇气去点炮,点燃立刻放在地上,嗖!嗖!嗖!终于成功了!美丽的烟花腾空而起,在寂静的夜空中,绽放出七彩光芒。它们有的像流星,有的像金色菊花,有的像孔雀开屏,漂亮极了!

春节,带给人们喜悦,带给人们新的一年,带给人们新的希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节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节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