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体育老师作文400字

邓权   2020-09-27   713

我有一个体育老师,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还很善良。他平时喜欢穿运动衫,戴一副黑墨镜,看起来有点像黑社会。

有一次,他看见一个小孩趴在足球场上写作业,球员们在进行激烈的比赛,根本没看见地上有一个人。眼看球就要撞到这个小孩了,体育老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过去,一个飞扑化险为夷。但是,体育老师受伤了,因为被一个球员踩了一下,脚骨裂了。于是体育老师就不能再陪我们上体育课了,需要长期休养,我们都哭了,但体育老师说下学期还带我们上体育课。

我们每天盼望着新学期快点到来,那样体育老师就可以回来带我们了。

那天晚上,我们带着礼物去看望体育老师,我们看见他痛苦的样子真不好受。体育老师笑着对我们说:“没事,救了一个人,不亏。”我想,体育老师真是舍己为人。

我们又聊了一会平时在学校的表现和日常生活,老师又给我们讲了几个关于舍己救人的故事,我们几个都感动不已。体育老师接着说:“所以我希望你们多向这些人学习,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谈了很长时间,而体育老师的话也深深地印在我心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体育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体育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