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600字左右

梁嘉烨   2020-11-13   10

“徐老师又拖堂了。”如果你听到这句话,说明体育老师,也号称“拖堂大王”的徐老师又把拖堂这件事在我们班拖到了一个新高度。

徐老师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身高不高,肌肉不少。他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特点,总的概括来说就是一个字——黑。

徐老师特别黑,黑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我毫不怀疑如果徐老师穿着黑短袖,站在黑幕布前,嘿!那徐老师说不定就会隐身啦!我觉得他那么黑,肯定都是上课太阳晒的。徐老师黑,你可能觉得比较正常,但他绝不仅仅是黑,他还有一大特点——超级爱拖堂。

说起拖堂,哪位老师没听过,哪位老师没做过。但能把拖堂做得如此出神入化之人,也只有徐老师了,他是逢课必拖,越拖越晚。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正在上体育课。在热身活动之后,我们一伙人跑起了25×2米短跑,随着徐老师挥动的手臂和一声声的哨声,同学们像一支支离弦之箭那样“嗖——”地窜了出去,徐老师黑黑的手臂不停挥动着,眼中闪过兴奋的光芒,他成为全场的焦点。终于轮到我了,可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徐老师却跟没听见似的,继续吹响了哨声,我赶紧回过神来,奔跑了出去,没一会儿,我兴奋地根本忘了有什么铃声。

这时班主任陆老师走了过来,皮笑肉不笑地说:“徐老师,困难班已经开始了,那几个学生是否可以带走了呢?”“困难班开始了,难道已经下课啦?”徐老师露出几分不舍,好像有人亏欠了他五百万似的,“这……那你带走吧!”陆老师又笑了笑,说:“与徐老师相比,我们都是不拖堂的好老师哦!”引来同学们的哄堂大笑,徐老师也只好跟着傻笑。既然有刷子李、泥人张,那么徐老师一定是名副其实的“拖堂徐”了。

其实在我心中,徐老师拖堂拖得很有意思,“拖堂徐”万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6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