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600字左右

张渊博   2020-10-12   22

“武功大侠”张老师

我们的张老师是一位“武功大侠”。她虽没有蜡笔小新可爱,哆啦A梦神奇,但她有让人抖三抖的“武功”。

我们张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鼻梁上有一副金框眼镜,显得知识渊博。

老师有“镇海法宝”——粉笔头,而且经常百发百中。一天,老师正在上课,小明和小赵正在窃窃私语,老师用“金箍棒”一下射到了小明的脑门上,老师用孙悟空的口气说:“小毛贼,吃俺老孙一棒,噢,不能打死,给老孙站着。”同学们听完哄堂大笑,那笑声似乎能把屋顶掀翻。

老师的脸就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不信,你瞧!星期三的一节语文课,张老师的脸上“晴空万里”,重带微笑,当老师看到我们班小李玩着笔,说着话,顿时,脸上布满阴云,好像就要“刮台风”。老师悄悄走到小李身边,小手玩得入迷,竟然没有发现“战斗机”正对他“虎视眈眈”呢!瞬间,“台风”来了,老师一串又一串的“炮弹“向小李飞去,小李被吓得魂不附体,差点跳了起来。小李见”台风”和“炮弹”源源不断向他扫射,赶快低下了头。接着,老师又变回了温和的表情,娓娓动听地讲起课来……哦,老师变脸比翻书还快。

张老师的“凌波跳步功”也是鼎鼎有名。一天,上自习课,老师却没来,教室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这节课上了五分钟后,我和同桌小明正聊得热火朝天,忽然,我们被吓了一跳,张帮师正在后面怒发冲冠地盯着我和小明,我们大惊失色,脸都吓白了,老师走了过来,严厉地说:“自习课上,两只小蚊子在念经。”我和小明听后,红着脸低下头,同学们狂笑不止……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一个“武林大侠”,正是有了她的功夫,我们376班才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6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