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老师画张像

吴政衡   2021-10-06   1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园丁有自己的“法力”,好比我的老师,便如魔术师一般拥有超强的魔力。

上课时,老师觉着该给我们该提提神了,不出十秒她准会让你笑的肚子疼。有一天,作文课上,老师看到大家都很疲劳,该给我们提下神,醒下脑了。当时的作文题目是《我的心爱之物》,老师总结结尾的写法,有升华主题的,有抒情……接着,老师话锋一转:“抒情就是抒发感情,比如:这就是外婆送我的胡萝卜,我好好爱我的胡萝卜呀……”顿时,教室里仿佛开了锅一般,全是笑声,似乎整个楼都要摇晃了,同桌前仰后合,后边有人直喊:“肚子疼……疼……”。

老师看着同学们的开心的样子,脸上露出微笑,仿佛在说:呵呵,这下听课有精神了吧?接着老师又说出了接“胡萝卜”两个字的词:“公仔!”同学们顿了一下,都在想,老师是什么意思呢?很快,同学们一个个醒悟过来了,教室里又好比丢了个“催笑弹”。

“魔术师”老师除了课上的好,还能带我们“上天入地、云游四海。一会儿带我们来到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一会儿带我们环游世界,感受当地风俗民情;一会儿又带我们潜入海底,与鱼儿交友……千万别看她一张樱桃小嘴,可是讲起课来妙语连珠、滔滔不绝。

瞧!她来了!我们的“魔术师”老师,乌黑发亮的头发下,藏着一颗拥有无穷无尽知识的大脑。如果你问我喜不喜欢上她的课?我一定会毫无犹豫地告诉你:“那——是必须的!”

上一篇:

下一篇:妈妈给我做早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给老师画张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给老师画张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