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300字

孙嘉悦   2020-10-14   61

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喜欢穿裙子,一年四季不换风格。这就是我的钢琴老师——许老师。

许老师非常和蔼可亲。有一次,我去上钢琴课,前一晚忘了练习,好多音都没弹准,我惴惴不安地望着许老师,心想:许老师不会批评我吧?没想到许老师俯身温柔地坐在我身旁,伸出手一个音一个音地帮我纠正,直到我全部弹准了,许老师才起身离开。我拍了拍我的小心脏,心里默默道:还好还好,许老师没有批我,虚惊一场。临下课前,许老师又来到我身旁,轻声对我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学琴就要每天坚持练习才能进步。这节课回去不许偷懒哦!”我羞愧地点点头。

长大后,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像许老师一样耐心细致的好老师,温柔地对待每一个学生,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