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作文600字

韩宗哲   2020-10-14   26

“叮铃铃——”上课铃响,我们在等待丁老师的到来。可是,走进来的却是一位新老师。“大家好,我是武留华,你们可以叫我武老师。”武老师声如洪钟地自我介绍道。

你看这位帅气的老师,他的皮肤黝黑,看起来很健康。头发又短又硬又密,像一排排坚硬的钢针。他那高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平时,他的嘴角总是轻轻上扬,一脸微笑,十分真诚,看上去一点也不严厉。

别看他表面上不严厉,可有时候却很“凶”呢!记得有一次,武老师正和往常一样,用生动有趣,轻松幽默的语言上着课。突然,下面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原来有位同学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画书呢!武老师发现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一把抢过漫画书,将声音提高了八度,吼道:“上课就是上课,怎么能看漫画书呢?”那声音像河东狮吼,天花板都要被震翻了,我的耳朵嗡嗡作响。那位同学直接被吓得“灵魂出窍”,直到下课还没完全缓过来,一直惊魂未定。没想到,武老师认真起来还是很严厉的。

武老师虽然对课堂纪律要求十分严格,却有着一颗童心。一次大课间玩八字跳长绳时,我们都对绳子“敬而远之”,不是被绳子绊到脚,摔个“狗啃泥”;就是被绳子甩到头,痛得嗷嗷叫。就在这时,我们的救星武老师来了。他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跳长绳靠的是技巧,不要那么怕绳子。”可是他自己好像也怕那绳子三分,过了好一会才扭着屁股跑过去跳。他好像也和我们一样,也经常和绳子“磕磕碰碰”的。瞧,他一会儿撞到头,一会儿甩到脚,最后还险些绊一跤。我们一个个捂着嘴偷偷笑。武老师见自己出了洋相,便灰溜溜地“逃”走了。

这就是我们的武老师,一个时而温柔时而严厉,还带着点孩子气的数学老师。对他,我们可真是又爱又怕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新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新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