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罗艺涵   2020-11-21   5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有无数的老师,他们给我启迪,教我做人,在黑暗中给我光明和力量,引领我茁壮成长

有一位特殊的老师,它在自然界中是那么的渺小和卑微,曾让我都看不起它。但是,那一次,它给我了启迪,帮助我成长,让我终身受益。它,其实是只是一只在自然界中爬行的小蜗牛。

那天,上完语文课,我拿着那只有80分的成绩单,沮丧的向家中走去,太阳火辣辣的,不停的炙烤我的心。回到家里,我搬了一个凳子坐在了阳台上,看见那蔚蓝的天空和那一大片的乌云,乌云步步紧逼,晴朗的天空被迫让步,太阳渐渐被那云团吞噬,暴风雨即将来临。这时我发现了那栏杆上的一只蜗牛不停的向上爬呀爬,上去一点又掉下来,上去一点又掉下来。我暗暗地想:这不是徒劳吗?况且暴风雨也会将你打到原点!我叹了一口气。

不一会,天更暗了,风更大了。大雨随之滚滚而来,铺天盖地,风雨轰鸣,连树也不得不低下了头......不知怎么了,我心中一片凉意,担心起那只小蜗牛的安危来。

十分钟,二十分钟……四十分钟过去了,暴风雨终于过去了。我跑到阳台上寻找那只小蜗牛,找遍了每个角落,也没有找到,我失望极了,蜗牛肯定被风吹走了。可就在我一抬头的那一刹那,发现它居然爬到房顶了!在风雨中,它把阻力化为动力,在湿滑的房顶上,小蜗牛爬两步,退一步,但它不气馁,不停的前进、前进。最终他还是爬上了房顶,我暗暗地看着它,心里阵阵激动,它,终于站在了顶端!

小蜗牛你给了我力量,给我了启迪,面对失败,我们不能气馁,要把困难化为动力,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前进。有句话说得好:“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一蹶不振......教会了我在生活中坚强,努力拼搏!你是我永远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