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事物作文200字

高日泽   2020-09-27   446

夏去秋来,葡萄熟了。

在那一片片又大又绿的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晶莹透亮的紫色葡萄,圆圆的好像一颗颗紫色玛瑙,置身其中犹如进入珠宝世界。轻轻剥开那嫩嫩的皮,一个金盈剔透的果肉出现在你眼前,看上去像水晶,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使人垂延三尺。迫不及待地放入口中,细细咀嚼,甜甜的汁水一下子渗透全身,让人回味无穷,嗯!好吃,好吃。再来一个!葡萄的用途很广,除了可以生吃,还能制干,制酒,制罐头,制果酱等。葡萄干还可以作为点心的辅料呢!

葡萄真是一种了不起的水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事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