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王卡通   2021-10-21   2

我有一位课外班的老师,她姓李,我们都叫她“蓝猫老师”。她四十多岁,戴着眼镜,笑起来很好看,声音听起来又温柔又年轻。蓝猫老师住在西安,离上海很远,所以,她只能给我们上网课,我们都没有真正见过她。

蓝猫老师跟别的教作文的老师不一样。每堂课,她都要做好多PPT,激发我们的想象力。我不会写作文的时候,就发微信问她。她会很温柔用“你想想……如果……”之类的话来启发我。她会认真地教我怎么写。我写好后,她会认真地批改我的作文,还会在我写得好的句子旁打上五角星。有时候,我的作文还会发表在网上,让大家都来欣赏。她有各个年级的学生,课很多,几乎每天都在忙着上课。

我觉得蓝猫老师就像是我们的亲人。有一次,妈妈出差了,晚上我只好一个人睡觉。可是,一直到半夜,我都没有睡着。我打电话给妈妈,却没打通。听着之前妈妈发给我的微信语音,我都想哭了。我又打开听书软件听笑话,但一点也笑不出来。

我太害怕了,就打给了蓝猫老师。接通电话后,我哭着跟她说了我的情况,她安慰我说,让我安心睡觉,她陪着我,她不会挂断电话的。然后,蓝猫老师还轻声地给我讲起了故事。听着蓝猫老师的声音,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晚上,我好几次惊醒,看看手机,蓝猫老师真的没有挂断电话。我小心翼翼地问:“蓝猫老师,你还在吗?”每次我都可以听见蓝猫老师温柔地回答:“我在哦,安心睡觉觉哦!”最终,我睡着了,而且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平时,我还会给蓝猫老师讲一些我的故事,问一些生活中的问题。我的宠物龟生病了,蓝猫老师就和我一起想办法。我的宠物角蛙小杏子失而复得,蓝猫老师鼓励我把这件事写成作文。时间长了,我发现蓝猫老师心里住着一个小孩子,这个小孩子竟然跟我有着共同的爱好呢!

我觉得,远在西安的蓝猫老师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亲人、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