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熊峻熠   2020-10-23   14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遇见了一位让我记忆深刻的老师,他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程老师。

他高高大大,虎背熊腰,戴着一幅黑边眼镜,看起来有些严肃。他身材比较胖,走起路来肚子像果冻一样摆来摆去,手指要往肚子上一拍,一波肉浪就向旁边打去,很像《疯了!桂宝》里的桂宝。

程老师通常穿正装,很严肃,总是喜欢放学的时候让学生们把当天上课讲的知识跟他复述一遍,一个一个地过关。有时候他一生气,手里拿着的戒尺就像警察叔叔手里的警棍一样,左右摇晃,看到不听话的就打上去,全班霎时安静下来,都专心致志地低头写作业,生怕老师的戒尺打到自己身上,如果打到身上,那可是真痛啊!他也喜欢拖堂,有一次拖了足足30分钟,幸好这是大课间,不然我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了。哦!好厉害的老师!

有一次我上课走神,正在神游的时候,突然“啪”的一声戒尺落到了我的屁股上,疼得我差点跳了起来,从此他的课我再也不敢走神。他很不喜欢同学们作业没有写完就交了,每次改完作业他就会快速地走进教室,拿着戒尺往桌子上一拍,教室里安静得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因为错一题手上就一板子,所以每次交作业时同学们都会把作业检查一遍又一遍。我就问你他凶不凶?

有次期中考试全班都考得不是太理想,老师一看卷子,大部分同学的分都丢在了计算题上面,老师气得咬牙切齿地说,计算题错的,一个给我抄1000遍。我错了两题,整整抄了一晚上,抄得我手都酸了,这也让我长了记性。从此以后,计算题算完,我都要检查三遍,计算也很少失分了。

在他的严厉教导下,我们班同学每天规规矩矩,认认真真地上数学课,数学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对这位严厉的老师,我们真是既爱又恨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