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450字左右

黄诗淇   2021-11-09   0

1、“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

佛山九小五2班黄诗淇

霍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长得高高瘦瘦,那眼睛又圆又大。一头浓密的卷发,时常扎着高高的马尾,给人一种十八岁小姑娘的感觉,不过实际上她是一位深藏不露的“江湖女侠”。

我们挺喜欢上数学课,因为霍老师给我们讲课十分有趣!不过呢,上课一点小动作都不能有,一个不该说的字也不能讲,不然“霍女侠”就会突发袭击,神不知鬼不觉。记得四年级下学期的一节课前眼保健操时,“嗒---嗒---嗒”霍老师踩着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上一秒我们还在相互嬉戏,下一秒立马坐好。“霍女侠”面不改色,径直走向讲台,“咚---”的一声放下课本,紧张的气氛油然而生。她的脸绷的紧紧的,大眼睛闪着寒光,那表情令人害怕,教室里安静得可怕。突然“霍女侠”发话了:“我们班一直很优秀,作业也不错,不过纪律不行……”讲了十几分钟才开始讲题。讲题时,她那雷达般的耳朵可灵了,听到一丁点儿声音,就怒吼道:“xx同学!下课到办公室打电话!”喊到XX同学,XX同学就得乖乖站起来。毕竟还有什么能比打电话更惨的事呢?

下课了,“霍女侠”就是一个小屁孩,跟我们有说有笑,像有替身术一样,上课和下课简直是天差地别!

我们的霍老师既严厉又温柔,她对我们的好,我们心里都知道!

2、“漫画”老师作文450字

佛山九小五2班 朱晗萱

“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二二得四,一三得三……”同学们整齐地背着口诀,不一会儿,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数学老师霍老师。

霍老师脚踩十公分高跟鞋,一身蓝色连衣裙,手中抱着一个蓝色文件夹,波浪卷的头发左摇一下,右晃一下,好看的柳叶眉笑弯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得温柔可亲。

霍老师虽然看起来温柔可亲,但也有严厉的一面。她有一个必杀器--眼神杀。记得有一次,霍老师在给我们上小数乘除法,不时逗得我们发出阵阵笑声。霍老师扫了全班一眼,忽然,霍老师眼神定格在了一个娇小的身影,她驼着背,“全神贯注”在柜桶中摆弄着什么东西。霍老师那铜铃似的眼睛瞪着她,见她半晌没反应过来,霍老师的瞳孔开始渐渐放大,似乎能“杀人”于无形。气氛变得愈加诡异。忽然,霍老师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拿出来!”霍老师训斥道。那位同学呆若木鸡地看着霍老师,哆哆嗦嗦地从柜桶中拿出一个挂件。霍老师接过挂件,放回讲台,脸上从暴雨转为晴天,又开始和颜悦色地给我们上着课,就像刚才的一切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霍老师,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一个严厉的老师。

3、我的漫画老师优秀作文

佛山九小五2班胡嘉怡

话说有一位“身怀绝技”的女侠,她的眼睛小小的却十分犀利,生气时扫你一眼,仿佛就能把人射穿!她就是我们的科学老师——翁老师。

课上,同学们最怕的就是她小眼睛里闪过的寒光。有一天上课时,我正托腮帮子神游。“嗯嗯”她轻咳几声,突然她转过身向我走来。我打了一个激灵,那一瞬间,我好像看到她的耳朵动了一下,眼睛很快在我脸上扫过,我被吓得心漏跳了一拍。“好好听课,别开小差。”一句简短有力的话砸在了我身上,紧张得连空气都好似凝固了。我脸上一阵热辣辣的,赶快一动不动坐好。这个“女侠”有魔法,瞬间把我给石化啦!

“嘉怡,过来!”下课铃一响,翁老师就大声点我的名。完了完了,这下少不了一顿批评!我赶快低下头来认错:“对不起,我……我不应该开小差的……”我的声音很低,教室里的空气仿佛压得我喘不过起来。山雨欲来风满楼,我等待着劈头盖脸的训斥!她摸着我的头,轻轻地捋了捋我的头发,一股暖流瞬间传遍我的每一个神经细胞。“那你说要怎么惩罚呢?”她笑眯眯地看着我,我羞愧得直冒汗。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说:“哎呀,瞧把你紧张的,我本来还想表扬你呢,你的作业那么好,不过,课上还是要认真听讲的啊!”瞬间,那闪着寒光的小眼睛仿佛成了小太阳,一点点温暖我的内心。那一刻,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老师。

严厉又可爱的翁老师是我敬佩的女侠,也是同学们最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45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45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