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高子印   2020-10-20   37

嘿!你听说过吗?我们学校里有一位老师,他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他有一双赛铜玲一样的大眼睛,戴着一副圆形的眼镜,还有一张非常大的嘴。每次史老师对我们笑,都张开他的大嘴巴,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好像是要吃掉我们。

我们这个老师啊,还有一个特点:篮球打得非常好。每次我们出操跑步时,史老师都在打篮球。他一会儿左右手交替运球,一会儿单手运球,一会儿胯下运球,好不威风。

还有一次,史老师跟我们班的男生一起打篮球比赛。他先把球运到蓝筐旁边。我们班的男同学可不是吃素的,立马冲到史老师身旁要抢他的球。可他面对那么多人一点儿也不害怕,只见他先是在脚边来了几个胯下运球,绕开了其它同学。接着,他一个三步上篮,赛飞人一样跳起来把篮球重重地扣到了篮筐里。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里,史老师都用各种办法绕开同学。不知道为什么,不管同学们怎样抢,都不能从他那里抢到球。不得不说,我们这个老师实在太厉害了!我看见史老师抖了抖身上的汗珠,慢慢地走回了办公室。

瞧!史老师带着阳光灿烂的笑容朝我们走了过来。虽然有时候篮球史脾气不太好,但我们还是爱这个阳光开朗、温柔的大朋友史老师!

史老师点评:

语言生动形象,令老师都有些忍俊不禁。文章抓住史老师打篮球这个特点展开描写,动词运用得准确生动。继续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