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优秀

郑雅文   2020-10-27   17

我在一年级时,遇到一位数学老师,她给我的印象很深,受益也颇多。我永远无法忘记她。

老师姓廖,名颖,她年龄在25岁左右,脸白的像珍珠一样,在我们面前几乎从来不笑?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严厉。

廖老师的严厉时时刻刻都能体现出来。

有一节数学课,廖老师要讲小数点的加减法,讲着讲着,她突然快步走到一个同学面前,然后从他的抽屉里“嗖”的一声抽出一本漫画书,又走向门旁,把书“啪”的丢出门外,然后开吼——“这是数学课,不是自习课或者可以看漫画书做小动作的课!要是再有人在下面做小动作,不好好听讲,成绩就写在黑板上通报家长!”我们吓得胆战心惊,从此以后我们上廖老师的课时都好好听讲,成绩把其他班甩的远远的。

还有一次,我们写“小课”,老师直接把门“哐”的关上,然后对我们说“别想出去,写完一个走一个。”廖老师用身体堵住门口,一手按在门上一手叉在腰上,用犀利的目光像机关枪似的扫射了我们一番,又顿了顿,对我们说:“我看谁今天错一堆!”我们班最调皮的王朝想偷溜出去,惨被发现,家庭作业多了一张卷子……

虽然廖老师很严厉,但是她也会“赏罚分明”。

我和廖老师的一次“亲密”接触。在二年级时,我数学期末考了一百分,廖老师给了我一张奖状和一块士力架,然后对我笑了笑,和我一起拍了一张照片。那时,我十分开心,终于在廖老师严肃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笑容。

这就是严厉的廖老师,让我们又爱又怕。但我还是想对您说一声:遇见您,是我的幸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优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优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