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450字

严筱可   2020-10-20   48

叨叨赵是一名美术老师,从美院毕业。画工之精美,常人所不能比也。手中画笔一抬,赛流星转月,一幅精美画作就此完工矣!

叨叨赵有双咪咪小眼,浓黑大眉,鼻子不大。只因那鼻子的位置都被大嘴占去了!那只大嘴呵,语文书还大哈。那些多如星星牛毛胡子的话,就从这大嘴中一涌而出!若非他那方正大脸赛教室黑板。嘴巴怕比脸还大咯!

虽说叨叨赵画工极好,但可真真比不上他嘴上功夫。那嘴呵,一旦张开,就赛个关不上的水龙头。就叨叨赵来说,“关心”学生,或许才是好教育吧。

我每周六都要去上美术课,那一个半小时中总有一个小时加20分钟都会在叨叨赵的喋喋不休中度过:“呀,不错嘛,足以乱真了哈。”“哎。咱不要这颜色,土似的。”“这笔都那么粗啦!”“走啦!东西别忘了哈。”话真是塞流水,清波漾漾,一刻不断呐!小平刀的照着嘴功夫不去做,那店小二实属可惜呀。

叨叨赵在教学素描,业余则是更倾向于漫画。他画出来的漫画呀,人物色彩鲜明。里头人物可真是在他一般爱叨叨。就是副漫画在变化。还多。光写字儿就可以用掉大半支水的墨水。满满的写了一张纸。而画画涂色用的笔估计还没用到0.01的墨水呢。

这么嘴皮子可真是十分厉害。别说蔺相如动两次嘴皮子就成了上清。他叨叨赵啊,只动一次就能成皇帝了。

好个叨叨赵,这嘴皮子功夫可真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史老师点评:

从你的文章中看出了叨叨赵的喋喋不休,文章前面对赵老师画工的赞美写得非常好。后文着重对老师“叨叨”这个特点进行刻画,第五自然段的描写可以更形象具体一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