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吴沁泽   2020-10-07   247

我的语文老师,高高的个子,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你们可不要小瞧她的眼睛,她是我们班得“千里眼”,特别锐利。

有一次语文考试,我有两个词语想不起来了。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好主意,就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从书包里拿语文书,还没把语文书拿出来,就被“千里眼’张老师发现了。她严格地说“吴沁泽有什么不会的题目,可以多加思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出来这些题。”我当时吓得魂都要飞了。但我听了张老师的话,就开始加倍的思考起来,最后真的想出了这两个词。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在考试的时候偷看书了。因为我有一个拥有“千里眼”的语文老师。

也许你还不服我们的语文老师,就让我再讲一件事情吧!

记得还有一次,我无意中捡到一块象皮,于是就在语文课上偷偷地玩起来,用语文书挡在前面。自己在后面玩。我刚玩了一分钟,张老师走到我身边,还把我的书弄倒了。用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不要再玩了,好好听讲,一分钟也不能耽误。”我听老师的话,赶紧把橡皮收了起来。从此以后,我上课再也不做小动作了。

这就是我的“千里眼”语文老师。她让我们改正了许多毛病。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教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