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田沛凝   2020-09-27   83

我有很多老师,有说话像连珠炮的语文老师,有风趣幽默的英语老师,还有整天笑眯眯的美术老师,但我最喜欢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数学老师。

她,全名叫李春萍,个子中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戴着一副圆框的眼镜。有时扎一个成熟的马尾辫,有时扎一个神气的丸子头。最爱穿深色的套装,一只手拿茶杯,一只手拿课本。身材算不上瘦,也算不上胖,爱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哒哒哒。

李老师有时严厉,有时辛苦。有一次,我们班在上美术课的时候,教室里很吵,有一大半儿同学在那大声喧哗,还有的下位,有的在后面打闹,那声音传到了办公室,忘了告诉你:办公室和我们教室就只是一墙之隔。李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教室顿时就安静起来,李老师点了几个同学的名字,让他们出来罚站,说:“这些同学,以后美术课再说话,作业翻倍,包括今天。”唉,真为那几个同学暗暗叫苦,不过,谁让他们说话呢。

当然,李老师有很辛苦的一面。瞧,“田沛凝,出来做这道附加题。”听到老师在叫我,顿时我很紧张。我慢吞吞地走上讲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认认真真地写着,生怕写错了。坏了,我有一个小数点没注意到,这道题全错了。正当我以为老师会吵我,没想到李老师只是温和地说了一句:“先下去吧,下课的时候,我来给你讲讲。”

下课了,李老师找到了我,耐心地讲起来:“这一道题,并不难,用七十减去五十,再乘五,就可以推算出了。”说完还给了我一颗糖,告诉我做题要认真,要细心。

我很感激李老师,李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李老师用本该休息的时间来给我讲题,怎能不令我感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