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穆怡萱   2021-09-24   6

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而我的林老师是我最崇拜的老师。

林老师眼睛小小的,但很有神,只要有人买零食,她的鼻子就可以闻到,它的嘴巴才是我们最喜欢的。上课时她的嘴巴滔滔不绝,讲给我们很多知识。

林老师讲课很生动形象。有一次,我们学关于“海”,她为了让我们知道很多关于海的知识,还讲她在海中游泳,最后还让我们看了他游泳的视频。如果关于“小鸭子”的课文,她就学着小鸭子叫、走路,然后再让我们学,我们都很开心

如果有人在课堂睡觉,林老师可不会把他叫起来骂一顿,他会说,3、2、1拍手,直到那位同学起来为止,才会停下来。

有一次,学校举行庆典,要每个班表演节目,李老师和我们都很兴奋,可是我们都很紧张,老师像仙女一样能看到我们的心思说道:“不用紧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上台了,老师果然站在舞台旁边的,我们终于不害怕了,有了自信,很开心。跳完之后,老师说到,你们真厉害!

这就是我们的林老师,林老师还有很多的优点,我就不一一讲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