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万思萌   2020-10-25   16

在我的学校,令我最难忘的是一位信息技术老师。

老师姓李,名倩茜。身高一米六多,很瘦小,感觉一阵风就可以把老师吹倒。老师眼睛很小,还是单眼皮,颇像曹雪芹笔下的林黛玉。

老师的特点有很多,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老师的神出鬼没和有奖有罚。

在一次晚托管,李老师分别给我们班和八班托管,我们特别开心,因为她不会对我们发脾气。等老师走了之后,同学们议论纷纷,如苍蝇般嗡嗡的议论声在我耳边环绕。只片刻,鸦雀无声,班里立刻从沸水一锅跌至冰冻雪糕。哈!我看见了老师的身姿,她倚在窗边,正在“偷窥”我们!等老师走了之后,我们又开始说话,应该是老师在半路上就听见了说话声,又走了回来······我们可真是“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啊!

还有一次我们上信息技术课的时候,有人在下面窃窃私语,老师说喊:“再说话,谁就罚抄课文”。教室里立马变成了一片荒地,老师拿着她的“武器”——粉笔,朝那些说话的同学扔过去,这时老师走下讲台,我心想:那些同学今天应该特别的惨。李老师给安静的同学每人奖励一张绿碟贴,也给说话的同学每人一篇课文。

这就是我们的信息技术老师——李老师。她好像一缕春风,润物细无声;又好像一米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她是我心里最好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