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自述说明文600字

王之耀   2020-10-05   26

我是一台电脑,由主机、显示屏、键盘、鼠标等构成。首先不得不介绍,我那大大的显示屏,它足足有一个篮球那么大,大概有五个柚子那么重,是个十足的“小胖子”,它可以把所有需要的信息告诉小主人!还有就是由一个个凹凸不平的小盒子组成的键盘,它的作用可大了,每当小主人的手指在它上面“跳舞”时,它就会把信息传给主机,绝对不会出错!当然不能少了被小主人经常握在手心里的一只小巧玲珑的鼠标,至于它的功能嘛,那就是“一点就开”,打字、玩游戏哪个离得开它。对了,差点把我的核心部分忘记了,它就是主机,我们没有了它,就像人没有了大脑,干什么都是“行尸走肉”啊!

我的小主人对我可好了,每个月都要帮我“洗澡”,每次开机都要给我杀杀毒,以防我被一些病毒侵蚀。而且小主人有什么不会的也经常请教我,我都是详细的给小主人回答,所以小主人非常爱我。

但也有一些“破坏分子”,比如说小主人的叔叔,他对我可真像打仇人一样凶残、教训人一样暴力。有一次,小主人的叔叔进来上网了,他打开我时还好,后来就越来越过分,点击鼠标时简直是在敲钟,使用键盘像在打架子鼓,连主机上也开了几朵“梅花”……弄得我差点要“罢工”。

但你别以为我会“罢工”就是个暴躁的电脑,其实如果你爱护我并珍惜我,我还是很听话的,而且还能给大家提供各种生活学习上的帮助,有了我,简直就像有了“百事通”一样呢。

想要别人对你好,你也要对别人好,我希望你们都爱护我们,做一个文明、礼貌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脑的自述说明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脑的自述说明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