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妈妈

张梓阳   2020-09-03   10

你猜我的妈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悄悄的告诉你,我的妈妈是一个严厉的人。每当我写字写的不好看的时候或者犯了错误,她就会生气。

她的眼睛亮亮的,像两颗刚成熟的葡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樱桃,她的脸上长着一颗小小的痣。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心里想:回家咋办?回家时,妈妈撑着腰问我:“今天有没有考试?”我低头答道:“考了。”妈妈又问:“考得怎么样?”我压低了声音说道:“考得不好。”妈妈生气地问:“考了几分?”我低着头,小声的说:“八十九分。”顿时妈妈的脸色由晴转阴,就像是暴风雨来临一样,“你怎么考的?你上课没有认真听讲吗?”妈妈拍着我的头吼道,我愧疚地低下了头,我心里知道,妈妈骂我其实是对我好。我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虽然我的妈妈对我非常严厉,但我还是爱我的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是全世界对我最好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