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人——妈妈

赵雅铄   2021-11-14   0

我们身边,有许多值得让我们敬爱的人,我最敬爱的人是——妈妈。

我的妈妈是我最爱的人。她从生我到现在,一直在照顾我,一张美丽的脸上熬出了一道道皱纹。不管我是生病、调皮、犯错误,妈妈都会用母爱去照顾我。最温柔的母爱!

妈妈生下我,她很痛苦,是妈妈在痛苦中给予了我的生命,我才出现在这个世界,成为一名小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付出了她的一切照顾我,关心我,呵护我。

我小时候不懂事,不知道妈妈怎样去爱护我,但是现在我长大了,亲眼看过了,原来妈妈是那么善良、温柔。

记得有一次我高烧不退,家里又没有药,是妈妈冒着雨去药店买药。回来时,妈妈浑身已经湿透了,但她并没有说什么,喂我吃了药,我好了,你却高烧不退,我问你妈妈,你怎么了?难受吗?你却笑着对我说:“没事,不难受,别担心了,只要你好,妈妈就好。”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禁不住往下流。

妈妈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也是让我最敬佩的,我小时候每天都休息不好,一听到我哭,你就起来,白天你还要去上班,我爱您妈妈,你在我身边,就像太阳一样,每天忙忙碌碌,照耀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妈妈是我人生中的老师,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灯塔。我您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凛冽的寒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敬爱的人——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敬爱的人——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