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

张云睿   2020-09-05   8

我是一只又美丽,又善良的小鸟。我喜欢唱歌跳舞,喜欢到田间,到森林里去捕捉害虫。我觉得世界很美好,但是有时候我也会遇到一点小问题。

去年,我在屋前的大树上盖家的时候,会有很多小朋友用石头扔我的家,刚刚建起来窝被孩子们用石头无情地砸了下来。我感到很难过,后来选择了离人们居住的地方比较远的大树上安了家。

当我盖好家,生下还是鸟蛋的宝宝时,我出去找食物的时候,就有调皮的小朋友把我的蛋带回家。当我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未曾见过外面世界的宝宝不见了的时候这时伤心欲绝。

还有一次我被抓起来,腿上拴上绳子,一个孩子不停地玩弄着我,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一个戴红领巾的孩子救了我,把我放回到了大自然中。

从此我不敢靠近人类,我害怕我再次被抓起来。我多么渴望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能和平相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