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

郑堉凯   2022-07-07   0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家鸡店,里面住着一只母鸡,这只母鸡很羡慕小鸟,她想:要是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那该多好啊!

有一天,母鸡要到离家不远的雪山上,脱掉外套,一股冷空气扑面而来,她忍不住蜷缩身体,“啊,怎么这么冷啊!”她感叹道。心里冒出了一个好主意,这么冷的天气,不如锻炼身体增加热量,于是母鸡做了母鸡操,边做边唱“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做完后,母鸡再向后退几步,做了助跑,跳下山,扇动翅膀,可偏偏用力过猛,从1000多米高的雪山上飞快地掉了下来,刚好落到了一棵松树的树枝上,直吐白沫,被吓晕了过去。好心的大雁从这里路过,看见了母鸡,把母鸡放到了他的家里,照顾着母鸡,等母鸡醒来,知道是大雁救了自己,她跟大雁说声:“谢谢”,然后就走了。母鸡又来到了雪山上,做个母鸡操后,做个助跑,这次,她往山下一跳,用力扇动翅膀,鬼使神差的,她竟然会飞了。

以后,母鸡日复一日地在雪山上练习,后来,母鸡参加飞行比赛,还赢得了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神奇的口罩想象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