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

张晓宇   2023-12-05   4

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最美丽的。我的妈妈长着高高的个子,长着跟葡萄一样大的眼睛,留着像洋葱圈一样整齐的发型。

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最强壮的。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跑步,跑了一千米后,我问妈妈:“妈妈,你累吗?”妈妈说:“不累,我还能再跑一千米!”有一次妈妈提着五斤西红柿和三斤苹果一口气跑到了六楼。

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最疼我的。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非常担心我,开着车像箭一样飞快的赶往医院。每一次吃饭,我想吃什么,妈妈就给我做什么。

这就是那个漂亮又疼爱我的妈妈。我爱她。

上一篇:

下一篇:放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初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