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救星“妈妈”

吴沐晨   2022-08-04   0

下午放学回家,我刚进门就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我。

果然,我书包还没放下,爸爸就把我叫过去。我提心吊胆地走到爸爸跟前,慢吞吞地说:“有……有什么事吗?”

爸爸眼睛一瞪,喘着粗气,牙咬着嘴唇,喊道:“你给我坐下,你知道你有啥错吧?”

我慢慢地坐下,只有屁股挨到了沙发,差点溜下去。爸爸为什么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我知道我错了什么?难道是打架了?不是,骂人了?不是,卫生扣分了?不是,作业没做完?不是。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就在我想不出来时,爸爸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张试卷。

我慢慢地站了起来,皱着眉头,说:“我知道我这次考得不好,你就原谅我吧。”

就在这时,我的救星——妈妈回来了,她穿着高跟鞋,手里拿着个包包。

“我们去吃火锅吧!”妈妈慢条斯理地说,眼睛望着我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你看看你家孩子,”爸爸怒气冲冲,手拍着桌子,指着试卷,“语文只考了五十九点五,吃,吃,吃,整天就知道吃,把一半分给吃没了。”

“他也可能是发挥失常了,你看只是作文没写,要是作文写了也能拿个好成绩的。”妈妈指着试卷,撇了撇嘴。

“走吧。”妈妈开心地说,“我今天发工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救星“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救星“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