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妈妈

贾一好   2022-07-09   5

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十分同意这种说法,我就是一块宝,因为我有一个爱我、对我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白净的脸,两条柳叶眉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笑吟吟的,不大不小的红嘴唇好看极了,高挺的鹰钩鼻显得很有个性。

妈妈不但长得很好看,而且还是一位非常称职的妈妈。

妈妈和我的相处方式更像我的亲姐姐,又像我亲密无间的好友,他对我的要求不高,对我的管教也不严厉。她不会问我成绩,她说:“只要你开心,考10分都没问题。”大多数家长一开始对孩子的要求只是希望他健健康康,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慢慢变成你要考100分,要考班里第一,我的妈妈自始至终只想让我开心快乐

我每一次失落,妈妈总会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让我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继续努力。当我开心时,有什么好消息时,妈妈就会带我去吃一顿日本料理作为奖励,这是独属于我和妈妈的庆祝方式。

考不好的时候,从学校走到家里的路上,每朵小花都好似在嘲笑我,每棵树都在责怪我,连天气都变得不好了。刚进家门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犹豫了,我踌躇片刻后,抱住妈妈的腰,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掉下来。妈妈不说话,只是抱着我,我抽泣着,磕巴地给妈妈说:“妈妈,我没考好”,妈妈笑了,帮我擦掉脸上的眼泪,对我说:“妈妈一直都不在意你的成绩,只是希望你健健康康地长大。”

这就是我的妈妈,开明又通情达理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漂亮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漂亮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