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想象真有趣

邓涵瑞   2020-08-29   12

今天,我在学校的教室上课的时候,忽然一个人出现在我面前,他给了我一瓶水,我喝了下去,我的身体怎么隐身了?怎么办这一节课马上就要考试了,过了一会儿,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我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可以在考试的时候,偷看老师那里的答案。我飞快跑到老师那里站在老师旁边看答案,等我抄完的时候,我的身体隐隐约约的出现了,我立马跑到我的座位上,这真是虚惊一场。

下课了,大家飞奔到操场,我又喝了一口隐身药水,我也跑到操场去,我看见六年级的同学不给我们三年级的人打篮球,我就在六年级的打篮球的时候,我就不让他们进球,他们就觉得不好玩了,就让我们三年级的人打了。

放学了以后,我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位老爷爷,在推推车,我连忙跑过去,用尽一身的力气,帮那位老爷爷推上了坡……

这一次的历险记真是太好玩了,不过我的隐身药水已经用完了,我真希望,还有一瓶药水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样想象真有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